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4 15:08:51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为落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印发<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9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带队先后到湖南恒安纸业有限公司、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德德山宜达物流园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参加调研。

张业梅一行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各自企业在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控物资配备、防控措施等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向奋斗在一线的企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2月4日,恒安集团启动防护服生产,目前日均产能可达1000件。2月15日,恒安集团新引进的口罩生产线全力开动,正式出产医用口罩产品,该批5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后,日产口罩约50万片。

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全面复产复工准备工作,加强对复工人员的摸底排查,实行痕迹管理;落实复工后的厂区出入防疫管控措施;要求复工人员签订防疫承诺书;强化厂区的消毒措施和防疫物资保障;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和教育。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常德德山宜达物流园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争分夺秒打通“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重要物资运输和存储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业梅充分肯定了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她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要根据当前科学精准防控需求,有力有序地组织复工复产,同时要让员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生产安全、身体健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