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株洲台资制造业七成复工复产

2020-02-24 16:11:3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超

2月20日,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里,大货车进进出出,车间里员工们戴着口罩正紧张地忙碌着。

“年前我们备了一些库存,现在正抓紧生产、发货。”公司协理黄亨丰介绍,从2月16日开始,企业正式恢复生产,目前近70%的员工已经上岗。现在严格采取体温监测、定时消毒、分时段就餐等防控措施。“虽有少部分员工不能正常上岗,但现在的生产基本能满足客户需要。”黄亨丰说。

在中车奇宏散热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线已恢复生产。“政府出台各项措施保障我们复工复产,让我们充满信心!”公司总经理袁俊弢介绍。

疫情发生后,株洲市台办时刻关注关心台商、台企情况,安排专人每日准确掌握在株台商健康状况、台资企业复工情况,及时告知有关政策通知,并为复工复产企业联系防疫物资购买渠道,指导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市台办已为一批台资企业送去了5000个口罩、16桶消毒液、8箱医用酒精。截至2月20日,全市从事制造业的台资企业70%已经复工复产,大多数企业员工复工率达到80%左右,从事服务业的台资企业也正在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