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深入社区和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5 15:20:17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2月21日至2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深入社区和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王和平先后深入北湖区同新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农贸市场、同新建材市场、湖南兴义物流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察看复工复产后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和平指出,社区要突出抓好外来人员摸排和健康检测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引导辖区内的民营企业和个体户有序复工复产,发挥同新建材市场辐射带动作用,增强市场活力;加强农贸市场供给,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企业要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用好用活政策,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带来的损失;科学辩证看待疫情带来的影响,发掘机遇,按照市场规律抓好生产经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