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直播首秀:4月后开工率比往年更高

2020-02-20 21:53:47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晖莉

??1_??.jpg

2月20日,山河智能发起董事长何清华直播活动。

??2_??.jpg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行业发展趋势等与客户、网友互动交流。

2月20日14:00,山河智能发起董事长何清华直播活动,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行业发展趋势等与客户、网友互动交流。

在特殊的疫情时期,何清华以特别的方式向行业同仁、客户朋友表达最真挚的问候,也借此机会分享山河智能新年行业新展望。央视新闻移动网、今日头条和长沙本土网络直播平台“智慧长沙”等进行了同步直播,受到近40万网友的热捧。

昔日里的大BOSS从办公室走到厂区,在镜头前谈笑风生。

直播中,何清华一行从工业城新办公楼出发,带大家“参观”了山河智能工业城,重点介绍了现代化微小挖装配车间、旋挖装配车间和旋挖调试场。

受疫情影响,山河智能于2月6日正式全面开工,安全有序地开展复工生产,备受行业赞誉。山河智能先进的生产力和智造力,也让行业观众惊呼“好壮观”!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何清华用品牌实力和信心为工程机械行业征战2020定军心,为行业伙伴凝神聚力抗疫情、谋发展打气助威。他表示,2020年大家过了一个特殊的新年,各行业承受较大压力,希望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以更健康的心态和姿态迎接向上向阳发展,山河智能将为实现“三年大增长”不懈奋斗。

对行业伙伴的各种提问,何清华耐心回答。

面对“疫情对工程机械行业有何影响?”的提问,他表示,“首先,非计划成本增加;再者是上游配件的供应,预计到下个月行业可能会出现上游配件的短缺,加上当前开工率较低,对行业有一定影响。

他表示,随着疫情的控制和政府相关政策的指导,各行业正在加速复工,估计4月份以后开工率会比往年更高。

另一网友关心的山河智能年前积压的国际订单如何处理的问题,何清华回答,“目前不少产品已做好了发货准备,但各地区不同程度的交通停摆,物流影响较大。随着国际对中国疫情的态度回归理性,相信不久就可以恢复物流,服务好海外客户。”

而对客户普遍关心的售后服务如何快速到位的难点,他说“设备再好,没有服务是不行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