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民进湖南省委会捐赠一批物资投入抗疫一线

2020-02-26 10:37:43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张媛

2月25日,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带领机关的同志,将1000套高等级医用防护服、4000个医用口罩装上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抗疫物品专车。这批物品价值30万元,是民进湖南省委会以组织名义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品。

潘碧灵代表湖南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向湘雅二医院的同志表示慰问,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全省的医卫工作者表示敬意和祝福。潘碧灵还特别叮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做好防疫期间医疗废物的处理,打一场完美的战役。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南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自主参与抗疫活动,按照中共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尽己所能进行抗疫。民进省委会在第一时间发出抗疫号召后,又向各市委会、省直各单位发出募集抗疫基金的号召,一周之内收到捐款近40万元。经过讨论,民进省委会决定将基金全部用来购入紧缺医用物品,捐赠给一线的白衣天使。

据不完全统计,湖南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会员在抗疫中已捐款400多万,捐赠物品价值600多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