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一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6 16:33:0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高翔

2月25日,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率队赴云溪区、临港新区,深入会员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何祚云一行先后来到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君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仔细询问当前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防控工作和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360??20200226163154567.jpg

东方雨虹公司总经理向锋介绍,目前已有60%的员工返厂,厂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目前工厂正在对新安装设备进行总装调试,近期将全面复工。

六九零六公司董事长向志明介绍,目前公司已全面复工,正加班加点赶超进度。他建议,加大政策扶持、企业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打造一条军工产业生产链,形成产业集群。

360??20200226163200101.jpg

在高澜节能公司生产一线,总经理冷明全表示,公司正全面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希望在个人防护用品和企业融资方面加强帮助和支持。

君泰生物公司董事长阮炎林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市工商联的同志们就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后期应该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何祚云对四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集中反映的员工到岗率不高、物流不畅、人员返工难、产业供应链不顺、个人防护用品和企业融资紧张等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记录。她表示,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市工商联将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市委市政府进行汇报,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共渡难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