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0-02-27 10:26:26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孙琛

360??20200227102557381.jpg

2月2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主持召开省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自疫情发生以来,省社院党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反应迅速、决策果断、调度科学、措施到位,全院上下认识高度统一、执行有力有效、责任全面落实,在防控、排查、宣传、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院疫情形势总体平稳、趋势向好、情况可控。

邓焕生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不能放松;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与中央决策政令“高度看齐”、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指令“步调一致”、与省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无缝对接”;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研判,统筹调度,迅速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走上正轨;要深入分析和研判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认真研究新的形势,尽快谋划全年工作要点,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完成全年和“十三五”目标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