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02-27 14:33: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月26日,省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通报了前阶段全省统战系统疫情防控情况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推动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主持。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群防群治措施,着力抓好部机关和统战系统各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六个工作专班,有力有序推动统一战线助力疫情防控;不遗余力支援湖北防疫抗疫主战场,在特殊时期再次彰显了统一战线的智慧力量和重要法宝作用,体现了广大统战干部过硬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统战工作;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落实群防群治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复工复产,进一步统筹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弘扬抗疫斗争伟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中流砥柱作用,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