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7 11:17:50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20200227111634455.jpg

2月26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深入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参加。

吴志雄一行先后来到永州金科地质装备有限公司和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永州市衡阳总商会,吴志雄与企业家代表、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进行座谈。

吴志雄指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既要有政府的引导支持,更要靠自身的不断努力。企业家们要具有一定的政治敏锐性和信息捕捉能力,主动作为;要把人才作为民营企业发展的根本,明白产业升级首先是人才的升级;要不断学习充电,增强创新意识和科技研发能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做有格局、有本事、有情怀的企业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