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一行赴致公党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7 15:52:31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2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委会主委王国海一行赴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在致公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总经理王静的带领下,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克服困难,全力防控疫情,已于2月13日有序复工复产。胡旭晟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该企业办公生产区域,深入了解该企业的整体概况、发展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重点了解了该企业当前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具体措施。

胡旭晟对该企业积极向湖北武汉疫区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抗疫,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好复工复产;针对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在政策层面深入思考,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完善政策,落实到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