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常德督导时强调 严防松懈 统筹推进防疫情保发展工作

2020-02-28 08:44:3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jpg

2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省委第四指导组赴常德市督导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2.jpg

3.jpg

黄兰香一行首先来到常德市经开区中联重科液压有限公司、三一机械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随后,黄兰香一行来到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与医疗专家组会商座谈;并赴桃源县陬市镇飞沃科技和枫树乡维回新村、爱来米业,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备耕备种工作。

6.jpg

黄兰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期,越是胜利在望,越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要继续抓好防控,进一步抓细抓实社区、村等基层一线的防控工作,严防思想松懈,严防二次输入,严防新的聚集性感染。要继续抓好救治工作,加强信息沟通,提高治愈率。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4.jpg

黄兰香还走访了常德市民主党派机关。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发挥独特优势,在大战中凝聚共识,在关键处彰显作为,在大考中检验队伍,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