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罗秋云深入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20-02-28 10:07:1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360??20200228093301542.jpg

近日,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罗秋云一行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月18日,罗秋云一行来到新世纪优果公司锦绣五溪门店,察看该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春节以来坚持营业,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目前上岗员工基本接近满员,现采取轮班制,每天安排一个白班。公司按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门店均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2月20日,罗秋云带领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二医院、医疗防疫小组,深入到挂点帮扶企业怀化建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罗秋云先后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

罗秋云对企业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振信心,用好政策,早日实现复工复产。她要求,市疫情防控工作驻企联络组要尽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防控物资短缺和流动资金周转等方面的问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