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到复工复产企业调研

2020-02-28 16:05:16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肖洁

360??20200228105243719.jpg

2月26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带队赴驻点企业明人机械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企业送去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30公斤医用酒精等紧缺防疫物资。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日常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后表示,企业能较快复工复产,实现平稳过渡,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目前企业生产情况已基本达到疫情前水平,将会按照政府防疫统一安排,继续抓好日常防控工作。

王美成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最大的经济效益,实现有序复工复产是企业最大的社会效益。希望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驻企联络员要尽职履职,当好“服务员”,与企业共渡疫情难关,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