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一行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2020-02-28 15:50:42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2月26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长沙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主委王国海,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田宗之一行赴湖南天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致公党员、致公助学理事会副理事长、湖南天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军紧急召开视频会议,解决抗疫防护物资紧缺难题,商讨复工防疫方案,积极响应防疫指挥部号召,成为长沙市防疫指挥部认可的第一批集体供餐企业。

胡旭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每个生产车间及部分设备,对食品生产企业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提问。在公司的多功能监控中心,田军向胡旭晟一行做了生产车间布局、业务方向、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汇报。

胡旭晟要求,企业要利用自身优势,先从周边做起,在长沙县、长沙市雨花区等地的大中型企业、单位、学校进行推介,让更多人了解企业及企业产品,为企业发展打下基础。他希望企业坚决打好防疫战,把天辰央厨做得更好、更强、更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