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社院党员干部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0-03-02 09:44:20  来源:省社院  作者:

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英和洪真健为马王堆街道新桥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省社院党员干部下沉雨花区井湾子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第一时间主持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社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保证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正常推进。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省社院始终坚持守土尽责,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持续作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社院力量。

省社院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抽调三名党员干部组建防疫联络组下沉社区,协助井湾子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联防联控等工作;机关党委按照院党组的部署安排,在学院周边分发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写给芙蓉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做好自我防护,减少集会交流和集体活动;积极组织志愿者小分队到马王堆街道新桥社区报到,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对同鑫家园小区物业门禁检查和来访登记、全程卡点盘查,仔细检查来往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来源去向。

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听从组织召唤,助力防控一线,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