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0-03-02 10:21:3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韬敏

360??20200302100828130.jpg

2月27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主持会议并领学有关精神。

集体学习后,覃万成带头谈学习心得,部务会成员依次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部署2020年统一战线重点任务,为我们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做好全市各领域统战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年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结合当前形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毫不放松抓好宗教场所、系统单位人员和统战干部的自我防护,毫不放松抓好联点社区、联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毫不放松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