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朱洪武走访看望党外代表人士

2020-03-02 10:17:23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吴林

2月28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走访看望党外代表人士,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奏响新时代永州发展最强音。市领导蒋善生、王雄、唐能武、吴志雄、袁火林、吕斌、欧阳德群、魏秋云等参加。

严华、朱洪武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机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机关办公设施条件、人员配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盟、市工商联、农工党、民革、民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先后围绕2019年的工作情况、2020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严华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助力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不忘合作初心,保持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工作定力,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发挥人才荟萃、渠道资源、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同舟共济战疫情。要服务中心大局,担当起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之责,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强化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强本领。

严华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我们必须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各级党委要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为统一战线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加强民主协商,做好服务保障,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朱洪武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市政府将全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