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农工党青年党员在行动

2020-03-03 09:14:06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伍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益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冲锋在前,坚守抗“疫”一线,彰显了青年农工党员的使命担当。

不惧风险,坚守一线

益阳市第一中医院主任中医师,治未病中心副主任,农工党益阳市青委会委员崔娜妮坚守岗位,为县级定点医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会诊。她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优势,根据临床实践经验和每个病人的病情特点辨证论治、遣方用药。

益阳医专附属医院显微外科副主任,农工党医专支部副主委,农工党益阳市青委会委员周文进从初二开始取消春节假期,一直坚守在火车站、发热门诊一线值班,24小时待命外科手术和防疫应急。

康雅医院口腔科医生,农工党益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马晋响应医院号召,主动请战,除夕、大年初一一直坚守在邓石桥高速路口值班,排查过往车辆,通宵达旦。

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

益阳市疾控中心血防科副科长,农工党益阳市委青委会副主任吴星自1月23日接到单位通知返岗以来,连续在一线奋斗一个多月,奔赴南县、沅江、资阳区等地,参与益阳市委肺炎防控督查,督查各区县新冠肺炎防控方案执行到位情况。

益阳市疾控中心流行病防治科(应急办)副科长,农工党益阳市青委会委员钟芳金坚守岗位,负责收集、汇总、上报全市疫情信息,成为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和全市各医疗机构之间的纽带,为全市的疫情研判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

还有市中心血站宁文、市人民医院医生孙碧波等青委会的委员们坚守在抗击疫情相关的工作岗位。据不完全统计,益阳市有40多名青年农工党员坚守在抗疫一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