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平到联点企业、联点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3 09:43:09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20200303092944842.jpg

2月28日,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带队深入岳塘区联点企业和联点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杨真平一行先后来到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岳塘(中部)国际商贸城的岳塘购电商大楼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杨真平指出,各企业(项目)要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合理安排轮岗排班,确保员工和企业安全;要对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充足的储备。相关部门要配合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业务指导和帮助,落实好防控、服务和保障,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