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郑洞国教育基金会向石门一中、洞国学校、苏市完小捐赠防控物资

2020-03-03 10:13:16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360??20200303095849063.jpg

3月2日上午,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向石门一中、洞国学校、苏市完小捐赠了一批防控物资。

受郑洞国教育基金会委托,民革常德市石门县支部主委唐植勇代表基金会,向石门一中、洞国学校、苏市完小共计捐赠口罩5万只、额温枪10支、医用酒精288瓶、医用手套500双,用于支持以上几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石门一中学生代表覃璐璟在捐赠现场宣读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洞国教育基金会发起人郑建邦《给石门一中、洞国学校师生的一封信》。郑建邦在信中勉励师生树立正确的防控意识,严格按照地方部署和学校安排,自觉维护各项秩序;希望老师们发扬高尚师风,克服眼下困难,创新教学方式,为国育才;希望同学们践行石门一中‘诚朴宏毅’的校训,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去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

郑洞国教育基金会于2008年在湖南发起设立,基金会继承郑洞国将军热爱家乡、造福桑梓、尊师重教的遗愿,已连续12年开展奖教助学活动,此次为定向石门有关学校开展的防控物资捐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