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调研港资、侨资企业时强调:防疫防控压实责任,积极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03 10:05:56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市走访了港资企业威胜控股有限公司和侨资企业海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威胜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企业。黄兰香走进车间,细致地询问了企业的疫情防控、生产运营、人员返岗等问题。当听到企业负责人介绍,在整个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企业的销售利润比去年同期都有增加时,黄兰香高兴地表示,这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在海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黄兰香代表省委统战部将澳门海联会理事捐赠的2000个口罩,3000副手套赠给企业,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黄兰香在听取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后,现场做出了安排。

黄兰香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责任,把防疫工作做到位,确保职工安全。要积极、科学、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稳定就业,拓展市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各部门要落实到位,积极为企业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并解决问题,推动港侨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