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率督导组赴攸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1:09:35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2月29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率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攸县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小区、市场和车站,对攸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市政协副主席周雪辉参加。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宋家洲教堂、灵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查看“两个暂停”落实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严格落实“两个暂停”要求,务必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随后,督导组深入攸县高新区龙昊重工、益力盛、长明高科等企业督查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覃万成仔细询问了解企业在招工、防护物资、物流运输、原材料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督导组将督查暗访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听取了攸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覃万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坚持科学防治,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加大复工复产工作力度,加强园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有序到岗到位;要抓紧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对企业特别是扶贫产业的帮扶力度,让企业及时享受有关政策福利;要让防控政策、防护知识抬头可见、随处可听,继续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的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