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冈来信了 感谢湖南省直统战系统爱心捐助

2020-03-03 17:17: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月3日,黄冈市红安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来信感谢湖南省直统战系统的爱心捐助。

湖北省黄冈市是湖南省对口支援的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牵动着湖南省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心。2月16日,省委统战部发出《关于支援黄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捐款倡议书》,号召省直统战系统单位的干部职工为帮助黄冈人民抗击疫情捐款。

短短一天时间,省委统战部机关(含离退休老同志)、省民宗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民革省委、民盟省委、民建省委、农工党省委等省直统战系统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定居台胞纷纷慷慨解囊,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多种途径,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共计捐赠善款575950元,所捐款额全部定向支援疫情严重的革命老区——黄冈市红安县人民医院,全部用于采购紧缺医疗物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