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开源·浏阳河集团向一线工作人员赠送防疫物资

2020-03-04 10:11:29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3月2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和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罗可大所在企业开源·浏阳河集团高管代表李娜、杨娜赴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环卫所,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向他们现场赠送4000只一次性口罩和165件神洲杂粮。

省工商联在了解到东塘环卫所1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缺少口罩的情况后,特意安排了这次慰问活动。漆平波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基层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采取有效措施,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省工商联和开源·浏阳河集团代表还深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广厦新村送温暖、献爱心,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赠送口罩和爱心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工商联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组织发动全省民营企业、商协会戮力同心,捐款捐物,共同抗疫。开源·浏阳河集团在做好20个分子公司、1万多人防护工作的同时,向疫区捐款捐物60多万元,其中一批物资驰援湖北黄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