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助力“两手抓两不误” 衡阳新阶联推出“复工复产百问百答”

2020-03-04 10:07:5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20200304100325516.jpg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近期在网上推出“复工复产百问百答”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员达31万人,他们利用各自优势,为抗击疫情做了大量工作。捐款捐物、志愿服务、文化抗疫等系列活动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市新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一阶段的工作重在疫情防控,实施分区分级管理后,新阶联的工作将围绕“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展开。

“复工复产百问百答”活动,将发动会员中的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知名法律专家和心理咨询师、著名文化艺术代表人物、知名新媒体专业人士和电子商务领军人物等,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问题,特别是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进行专业解读,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解疑释惑,为衡阳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出力。

活动将在网上新阶学院、新阶联公众号、衡阳论坛,以及其他相关媒体平台发布。每十个问题为一期,连续发布十期以上。问题涉及法律咨询、心理辅导、税收优惠、保险保障、媒体指南、志愿服务、电子商务等十个方面。同时,活动还将公布相关专业人士联系方式,方便社会公众随时咨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