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会督导农工党员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4 15:18:34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肖洁琪

3月3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带队走访调研部分农工党员企业,开展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督导。

龚振湘一行先后前往湖南省国药骨科器械有限公司、湖南沃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诺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南振兴中药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现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员工健康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指导企业安全发展工作。

龚振湘要求,企业要“两手抓、两不误”,要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准备的前提下进行复工复产;要化危为机,在疫情形势下更应积极探索,努力创新,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体现企业责任与担当;医药企业应再接再厉,树立防疫先进典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