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岳阳侨资企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2020-03-05 17:08:3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余灿辉

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满负荷生产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全线开通

湖南士达纺织厂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全线运营

湖南迈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安装黑臭水污水净化处理设备现场

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产业园、岳阳市经开区工业园、岳阳楼循环经济工业园、岳阳市云溪绿色化工产业园里机器轰鸣,呈现一派繁忙景象,这正是各侨资企业向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场战役”吹响了迅猛进攻的“集结号”。

自2月上旬以来,为了助推全市侨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岳阳市侨联通过向侨企发放问卷调查、开通电话咨询等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同时积极宣传《岳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就企业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口罩供应、日常防疫管理等方面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指导服务,协调帮助侨资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有效增强了侨资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的信心和配合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决心。

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侨资企业中除教育培训、酒店餐饮企业8家没有复工外,其余33家生产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达80%。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