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巾帼担当 省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战疫“她力量”

2020-03-07 17:51: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在这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时节,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省委统战部妇委会通过组织开展“我为防控疫情做贡献”系列主题活动,向全省统一战线妇女同胞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感谢她们为抗击疫情、推动复工复产贡献“她”力量。

WechatIMG241.jpeg

3月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省妇联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妇委会主任卢妹香,先后看望慰问了吴婷婷、林榕、欧阳婕妤、邹红艳等4位企业女性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和防疫物资,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吴婷婷是台湾来大陆的青年创业代表,她开办的“超越圈圈亲子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复工开业,虽然遭遇疫情,但她看好湖南的发展潜力,相信复工复产后情况会越来越好。林榕是湖南海梦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她和团队已经复工,有4家服务企业也已全面营业。欧阳婕妤创办的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今年疫情中,实现线上平台与线下服务终端有机结合,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丰富的生活物资,打通农产品与顾客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公司收入增长3倍,创历史新高,复工率达90%。邹红艳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主要合伙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展现出法律人的能力担当。

WechatIMG244.jpeg

3月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宋峥嵘带领部机关妇女志愿者,赴清水塘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及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机关女干部郑琛琛,感谢她们为抗击疫情贡献统战巾帼力量。同时,向社区捐赠500个口罩,走访慰问12户生活困难人员,为他们送去肉菜杂粮和防疫物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