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09 20:25: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60??20200309202200586.jpg

3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省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兰香原文领学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部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的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打算。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采取有力举措,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兰香要求,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汇聚各方资源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深化“万企帮万村”、“海联公益”、“一家一”助学就业等统一战线服务脱贫攻坚的品牌活动,引导更多统一战线成员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等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讲好中国扶贫故事,讲好脱贫攻坚的湖南故事、湖南统战故事,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引领。

会议还就2020年对口安化县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同步开展学习研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