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调研指导天门山镇柏树居委会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0 10:19:3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淑华

近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深入永定区天门山镇柏树居委会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田华玉一行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询问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制约居委会发展的一些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田华玉要求,镇村两级要严格对照脱贫标准,逐户摸排逐户梳理,重点保障因病返贫、因灾返贫等重点户,紧盯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和边缘户、监测户,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抓紧研究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要深入摸排贫困户就业需求,积极组织就近就业,多措并举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在市内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形势下,镇村两级要防止外来输入,做好外来人员的摸排跟踪,精准施策、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