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2020-03-10 17:31:13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3月9日上午,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以及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要求。

杨真平指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一方面,继续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统一战线中的医护人员、特殊群体,依托“亲清直通车”政商平台,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各级商协会组织、统战团体、统战成员的智力和资源优势,以最有力的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要精心谋划和组织好第二届潭商大会,加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持续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认真做好联点村结对帮扶工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最严格的纪律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