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调研赫山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1 19:14:26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龚世玉 刘鼎

3月10日,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到赫山区衡龙新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周振宇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鼎一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愿景住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晶博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护等方面情况介绍,并现场检查了生产机器、电梯、起重机械等在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检验检测、安全运行及作业人员规范操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周振宇认真听取了衡龙新区、赫山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经验做法、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打算。

周振宇充分肯定了赫山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及园区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下一阶段,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就疫情防控方面,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复工复产方面,要精准服务,引导企业树立信心,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稳生产、促发展;要精准宣传中央、省、市各项惠企政策,促进政策落地;要推动职能部门加大帮扶力度,针对企业的用工、原材料、贷款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拿出具体措施,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