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新化县督导时强调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3-12 09:08: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jpg

3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新化县督导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越是胜利在望,越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黄兰香一行首先来到新化高新区美程陶瓷和新印科技,调研就业扶贫和复产复工工作,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破解之策。

随后,她来到上渡街道兴岭村,了解易地搬迁工作,详细询问贫困户收入来源、住房、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在娘家村考察水果种植合作社及种植基地,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6.jpg

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黄兰香向新化县成功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她指出,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对脱贫攻坚带来的影响,坚持一个问题一套解决方案,努力把影响降到最小,防止因疫情返贫致贫。要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以更积极的姿态做好劳务输出和返岗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要坚决防止思想松懈、工作滑坡,在查找短板不足中保持定力,坚守到底,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打赢这场硬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