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帮扶指导企业抓防疫促发展

2020-03-12 10:17:0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治华 胡芳

3月10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赴湖南炬神电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木松参加调研。

王和平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线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王和平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三转一统筹”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势;要实现从大面积大范围全面防控转到最小生产生活单元精准施策,进一步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全员下沉、直插一线,以更精准深入的防控、更细致到位的服务,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抓手,把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之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