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一行走访8家致公党员企业 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6 17:10:44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20200316114226377.jpg

3月10日至13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率队走访调研佳兴投资集团等8家致公党员企业,向各企业员工转达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为每家企业送去了800个医用口罩。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秘书长田宗之陪同调研。

在佳兴投资集团、恩菲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万婴集团香山校区建设工地、海梦岛创业园区、绿之韵集团、柏建集团、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胡旭晟一行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防疫举措、疫情产生的影响、员工复工率、生产经营安排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贷款等方面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致公党省委会财政金融委员会专家给予政策解读和帮助。

胡旭晟对致公党员企业捐赠爱心款物、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抗疫的“致力为公”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严密的疫情防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要积极建言献策,从企业、行业和国家发展方面深入思考,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形成党派意见,从市、省、中央三个层面反映情况,在帮助党委和政府政策更快落地的同时让企业尽快受益,推动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