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赴怀化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3-16 15:40: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蒋海宁

3月11日至13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率第十工作组在怀化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

工作组先后赴鹤城区、辰溪县、沅陵县走访调研,深入佳惠百货、飞达商贸、义乌小商品城、贝尔动漫、向华电子、奇力新电子、凤娇茶业、同心公益等企业机构了解情况,涉及商业地产、超市物流、电子行业、农业开发等多个领域,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全面收集反应的问题建议。

期间,工作组召开在怀企业家座谈会,11名企业家分别发言,分析了疫情对本行业的影响,提出了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冯波认真听取市委统战部工作情况汇报及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疫情变化,严格防控措施不放松;要抓紧抓实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正常运转;要针对企业实际问题,因企施策,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早日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