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芳开展“三抓三促”联系企业、项目调研

2020-03-18 15:42:4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亚

近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芳到张家界旅游职业学校、桑植县张家界普兰植物开发有限公司,主动对接“三抓三促”活动联系企业和招商项目,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张家界旅游职业学校位于张家界经济开发区A区,项目因资金等因素停工近2年,目前完成了项目投资评审,正在按程序重新办理手续,准备再次启动。

张家界普兰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桑植县工业园B区,是一家从事植物资源的种植、开发及精深加工的企业,目前年产橙皮苷80吨,柚皮苷15吨,实现产值2100余万元。

周芳指出,企业、项目一方面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做好现场消毒、体温监测、人员登记等措施,同时也要积极组织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她要求,后盾单位要积极加强对接,了解企业和项目存在的困难,及时沟通、协调和上报,做好服务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