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衡阳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2020-03-18 15:42:4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胜峰

连日来,衡阳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先后以主委(扩大)会议、机关专题会议等形式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以及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民盟衡阳市委会、民进衡阳市委会、致公党衡阳市委会相继召开主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精神要求,研究了2020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民革、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通过召开机关会议,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线上线下组织成员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成员。

各民主党派一致表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 充分发挥本党派成员的智力和资源优势,认真做好联点村结对帮扶工作,以最有力的举措助力脱贫攻坚,以最严格的纪律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