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民宗局到古丈县调研“两民企业”贴息工作

2020-03-17 10:39:28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张涵杰 张浩

360??20200317103019854.jpg

近日,湘西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芸,党组成员杨良春携调研组一行到古丈县调研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贷款贴息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上就2019年度古丈县“两民企业”贴息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和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古丈县近年来“两民企业”贴息工作的良好成绩。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建议,要深入走访,摸清底数,掌握民贸民品企业真实情况;要强化支持民贸民品企业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进一步探索服务民贸民品企业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做好民贸民品贷款贴息工作;要加强与金融部门沟通协调,确保贷款贴息资金用好用活,增强民贸民品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带动民族地方群众脱贫增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