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欧阳德群到野株源村调研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7 17:17:33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张秀文

3月13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主委、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深入金洞管理区晒北滩乡野株源村,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欧阳德群详细了解了村里疫情防控、外出人员务工、春耕生产备耕、贫困户脱贫返贫、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随后,组织金洞管理区、人保财险永州市分公司和市运管处等扶贫参与单位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会上,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汇报了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

欧阳德群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参与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对照脱贫攻坚验收标准,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梳理、做好查缺补漏相关工作;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巩固产业扶贫成果,持续走以富硒水稻、特色中药材种植和生态养殖为主的产业发展之路;加强基层干部能力培训和贫困群众实用技能培训,为地方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此行,欧阳德群为该村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理疗设备,还走访慰问了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