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炎陵统战力量下沉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9 10:38:15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丽云

3月18日,炎陵县委统战部收到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道具股份有限公司炎陵公司总经理苏正华送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县驻企联络工作组全体人员帮助企业织密疫情防控网,解决外地员工隔离安置等方面的问题表示诚挚感谢。

在全县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行动中,炎陵县委统战部共派出3名驻企联络员,由部长统一对口联系、常务副部长担任具体责任人,支持指导炎陵欧科亿数控精密道具有限公司、株洲玖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炎陵时代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在督促企业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分批错时就餐、中药预防、工作场所消毒通风、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的同时,联络员了解到企业存在外地员工返岗隔离安置点协调困难,缺乏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问题。县委统战部立即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并与园区、科工信局等部门进行对接,短时间内帮助欧科亿数控精密道具有限公司落实了62套“企业人才公寓”作为隔离安置房,争取了120升消毒液、200副一次性手套解燃眉之急;帮助时代新材料有限公司联系采购2000个平价口罩。3家企业均在2月底之前实现了复工复产。

下一步,炎陵县委统战部将继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鼓劲添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