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丨爱尔眼科爱心物资驰援欧洲疫情防控

2020-03-20 08:56:1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连日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攀升,许多国家和地区防护物资告急。3月16日上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紧急筹集的首批2万余只口罩发往西班牙和德国。

欧洲疫情持续恶化,爱尔眼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急筹集一批防疫物资支援国际防疫。据了解,继本次首批物资捐赠之后,爱尔眼科将马上启动第二批防疫物资5万只口罩和第三批10万只口罩定向捐赠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

在发往西班牙、德国的抗疫物资包装箱上,写有赠语“急难有情,情有馀兮”,表达了共克时艰的心愿。在国内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爱尔眼科欧洲分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多方筹措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包机运到湖南。截至目前,爱尔眼科欧洲分部累计向国内发回口罩7.5万只,护目镜2万副,防护服近1.5万件,一次性手套3.6万副,有力支援了国内的防疫工作。

爱尔眼科集团董事长陈邦表示,疫情是全人类的共同威胁,全世界人民应该手拉手,同呼吸,共命运,一道战疫。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