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向环卫工人捐赠防护物资

2020-03-18 08:58:3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3月17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向全省环卫工人捐赠抗疫防护物资仪式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这批物资包括5万只口罩、500公斤酒精和4000双手套。省住建厅主要负责人代表全省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承诺迅速把物资分发至一线环卫工人。

微信图片_20200320085742.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11.7万名环卫工人冲锋在前,发扬“辛苦我一人、干净千万家”的奉献精神,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处理的同时,重点加强了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的收集处理,加大了对垃圾桶、转运站和公共厕所等消毒力度,有效防止病菌繁衍扩散。

在了解到我省环卫行业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海联会迅速募集了一批防护物资。据悉,这是继向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后,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再次组织面向环卫行业的捐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