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赴桑植调研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0 09:41:04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张涛

360截图20200320092739790.jpg

3月17日,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赴桑植调研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

向佐谊实地察看了双溪桥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香港美达制衣扶贫车间;在刘家坪乡、空壳树乡考察了新冠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听取了县、乡、村有关情况介绍。

向佐谊指出,要重点抓好2020年扶贫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基地扩容提质升级;要积极开展“致公助农培训”“致福送诊”、以购代捐等社会服务活动;要积极开展双溪桥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企业项目建设要科学决策、统筹规划、量力而行、分步实施;各级政府和村支两委要为村办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桑植县要继续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组织好农民工返城复工、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农资供应和春耕生产等工作,切实防止农民因减收致贫返贫。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