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对口安化县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7小组赴大福镇开展实地督查

2020-03-20 17:21: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3月16日至19日,省委统战部对口安化县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7小组赴大福镇开展实地督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带队,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党总支、行管办4名同志参与活动。

根据工作要求,第7小组重点对5个村的贫困户返岗稳岗就业情况、发展生产情况、消费扶贫支持情况等进行督查,通过查看相关台账,深入农户、项目进行核实,掌握第一手真实情况。据了解,疫情主要对返岗稳岗就业造成一定影响,部分贫困户未能及时复工,而在发展生产、消费扶贫、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疫情产生影响不大。

冯波指出,目前主要应在推动贫困户返岗就业方面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在备耕复产上多关注、多支持。督查组要认真梳理汇总情况,分析研判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为安化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助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