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刘小刚调研吉首市排羊山智能化养殖场复工情况

2020-03-20 16:58:32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龙骏峰

3月18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会主委刘小刚深入吉首市太平镇排羊山万头母猪智能化核心场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企业复工情况。

吉首市太平镇排羊山万头母猪智能化核心场建设项目占地150亩,集规模化、现代化、智能化为一体,计划投资1亿元,同时配套建设10个标准化肉猪场、1个饲料加工厂及冷链物流等全链条项目。建成后年可养殖能繁母猪1万头、出栏仔猪25万头,生产商品有机肥10万吨,实现产值4.8亿元,带动种养就业12500人以上。

刘小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工地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当前复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他认真询问企业资金投入是否到位,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并指导企业与州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争取更大支持。

刘小刚强调,项目建设要做好环保工作,依法申办好各项审批,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施工;要用好用足国家对生猪养殖的支持政策,把疫情不利影响转化为发展机遇;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把排羊山万头母猪智能化核心场项目打造成湘西州新型农业畜牧养殖第一品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