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攸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3-23 10:31:05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18日,攸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着力强化政银企联系,进一步构建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机制,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攸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攸县部分企业、行业经营受到严重波及。面对这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攸县县委政府以暖企“三十条”、产业发展奖励“四个十条”等为核心,强力推出“政策”、“防疫”、“服务”三个“加油包”;各企业不等不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金融机构积极对接实体经济融资需求,加速投放各类贷款。截至三月中旬,全县企业、行业复工复产率超过93%。

在专题座谈会上,政银企三方亲切交流,围绕“帮扶政策、信贷政策、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要继续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防疫,全面落实安全底线;主动加强风险防范和风险化解;持续在扶贫、助学、就业、公益等各领域精准发力;共同推动攸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