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永州市委会携手永州恒瑞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0-03-23 09:43:46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0320165129203.jpg

3月18日,民盟永州市委会携手湖南恒瑞集团永州公司前往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落刀塘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会主委袁火林,民盟永州市委会副主委姚如男、秦琦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永州市委会和恒瑞集团向落刀塘村15位困难户、低保户家庭的小朋友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并向两户贫困户捐赠优质玉米种子和复合肥。今年是该活动连续开展的第三个年头。恒瑞集团永州公司行政总监谢贝表示,恒瑞公司将继续秉承“关爱教育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善理念,持续开展捐资助学、助力扶贫攻坚等活动,为落刀塘村脱贫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袁火林指出,扶贫村整体出列后,要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坚持把教育扶贫放在首要位置,共同努力帮助贫困户把孩子培养成才。学生家长要树立良好的家风,通过言传身教带好自己的孩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