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4 17:22:5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芳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七方峪村、许家坊土家族乡许家坊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芳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乡村干部、驻村干部谈心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驻村帮扶、贫困劳动力返岗就业、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周芳一行到许家坊村的渔业养殖基地和杜仲种植基地查看村级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周芳指出,乡村两级要继续做好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大病重病户、重残户等重点人群的走访摸排,掌握已脱贫户、未脱贫户、边缘户动态变化的第一手资料,坚决防止“漏评”、“错退”现象发生;要尽快帮助贫困劳动力外出返岗就业,落实好产业扶贫与贫困户间的利益联结,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产业发展红利;要着力打造一批具有一定规模的优质农产品基地,健全扶贫产业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切实为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