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何报翔调研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湖南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2020-03-25 10:37:24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李鹤松 王卫

3月24日上午,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调研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湖南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何报翔一行首先来到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程潜公馆),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展览,仔细查看了陈列馆的周边情况,详细了解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随后,何报翔一行来到位于长沙县的湘龙家园,考察湖南民革党员之家选址。

何报翔指出,省、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的建设和管理支持,在文物保护、财政投入、场馆配套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努力将陈列馆打造成对台交流交往的平台、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民革湖南省委会要以民革党员之家为平台,更好地开展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社会影响,结合实际发挥优势,不断扩大和丰富“家”的功能。

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雷震宇、蒋涤非,长沙市副市长陈澎参加相关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